HELLNOX

您好,今天的月亮不错。

离画完这张图已经过去了好久了。
文不对图。
在我想给他敲点文字的时候脑子里却只剩一片空白了。还是说说我自己吧。说我自己。
说我自己和他。

我不敢在他面前说什么永远说什么爱。
我太幼稚了,不敢对他说什么真挚真实也同样没有根基的情感。
我只能说我爱戴他。这是一个玩笑,也是我能说出的、最大限度的承诺。
他是我的一个欣赏的对象,也是我的一束光、一丛释放情感和寻找灵感的窝。
他怎么可能完美呢。
我讨厌自己不断的试图去定义他、讨厌自己恶意而无端的揣测。我明白,这可能只是某种意义上的尝试理解。但是,他真的只是毫无遮掩的站着那里,何须我自己杂乱的念想?
我更厌恶自己容易被带偏的判断力。
终归还是要有点自己的思考。

我的画也是这样。
说清楚点,我的生命的全部意义就在于我的爱好。我的爱好最重要的一部分是爱人。爱家人朋友,身边的人,温暖的陌生人。
同等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绘画了。那是我,最自由最自我的领域。
不希望一些无端的争论和杂想乱了我的画纸,更不想很多地方甚是沉重的戾气浊了他在我心里的模样。

他多好呀。我多想画更多的画给他。给我身边的人。
他让我更爱我所爱。
也让我在恨我所恨时尝试去理解和包容对方。

lof是个很清静的地方。我会在这里画很多画,遇见新的朋友和旧的朋友。
大家都是好温暖的人啊。
这就是潘老师从未停止过的、感谢的意义吧。因为太多美好的存在。

我还想继续这样。继续爱,继续画。
慢慢走,路还长。
借朋友仙饼的一句感动我很久的话。

就去爱吧,趁春天刚到。

感谢相遇。

评论(6)

热度(59)